NT$260 特價 NT$180 0.36 IBV

~巧克力傳情,比說得更甜蜜~ 戀愛時   我和我的阿娜答分享巧克力    甜蜜濃郁的滋味,有如我們許下愛的諾言;   失戀時    我獨自品嚐巧克力     發現略有苦澀的滋味,原來如同我的心情。    孤獨時     我與我的知心-巧克力      互相傾吐與安慰,彼此內心渴望被需要的寂寞;     歡樂時      我一刻也離不開巧克力       愉悅興奮的心情,透過血液,感染到身體裡每一個細胞、傳染到週遭每一個人。 商品特色 ...

立即購買

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首選 甜蜜加溫 情人節禮物 貼心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獻禮 情人節限定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da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